阿月。107

Hi,这儿阿月。
是个文盲,偶尔写写奇怪的小短篇以及短打。
cp混乱杂食。
看我写的东西不爽了喷几句也不是不行。

探鹰无题短打。

回赠sir的七夕赠文。
年龄操作。设定↓。
Coulson和Clint是同龄外勤特工搭档,固定指挥官Natasha。
还没开始就结束系列。
大写加粗OOC。

*
“我以为今天是假期来着,包括沙发、啤酒和卡丁车游戏的那种,而不是钻进一个灰扑扑的管道。”

“在你接到通知的时候就该把他们都扔到一边儿去了。说真的Clint,卡丁车游戏?”

“你应该更喜欢‘荣誉之盾’,刚发售还没几天——你不会已经入手了吧Phil?”

“没有。即使入手我也不会借给你的。”

“你只是在为卡丁车输给我感到嫉妒。承认吧我的手眼协调性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我能成功漂移而你会撞墙。”

“哪个头脑清醒的人会专门研究它好打败自己的同事,想想训练场。”

“我从不让我的美人儿独守空房……”

“Shut up boys.目标出现,准备动手。”

*
Clint一脚踹开通风管道口的栅栏,率先跳出去后踩碎了一个空烧杯。实验室里灯光昏暗,一个矮小的秃老头儿惊恐地看着“从天而降”的弓箭手,两只小眼睛在瓶底厚的镜片后面惊愕地眨巴着,似乎那个能做出生化武器的大脑还没能消化清楚眼下处境。

“你好啊科学怪人,”Clint举起弓箭,稳稳地指着对方眉心。“请向上帝他老人家传达我的衷心感谢。”

一声枪响,老头布满皱纹的额头上多出个血洞,仍然保持着看到弓箭手时的姿势,随后两眼翻白直挺挺地向后倒下去。

“……感谢他让Fury毁了我的假期。”Clint嘟囔着说完他的台词,然后半抬头瞥着还蹲在管道口的Coulson。“也感谢你抢我的目标。”

“准确来说,是‘我们的’目标。”Coulson一本正经地纠正他,红色的警报灯几乎踩着他的尾音亮起,伴着刺耳的铃声在死气沉沉的实验室内闪烁不停 。

“啊哦。”

*
“见鬼的,Coulson,你的消音器呢?”Natasha在无线电里怒吼,或者说Clint知道她在怒吼,黑寡妇在神盾以冷静闻名,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凭一己之力当上指挥官的。

“抱歉长官,没拿到配给。”

“真是个好理由啊Phil。”Clint迅速移动到实验室门后,手臂下垂肌肉紧绷,三支箭搭在弓上。

Coulson站在他身后,手里举着手枪冲他翻了个几乎看不出来的白眼。“就你脸上有个会说话的口子,一天到晚四处喷吐沫星子。”

“彼此彼此。”

Clint咧开嘴,抬腿踹翻第一个冲进门的笨蛋,给了他后脑一个重重的肘击,随后向门外放箭贯穿后来者的枪口。Coulson跟在他身后,不时放倒被Clint漏过的敌人,偶尔施展一下拳脚。

“我觉得你穿西装来打架会更好看。”Clint回头时这么评论他,Coulson欣然接受。“如果我的工资能承受得起这种损失,而且显然,神盾不会每星期给同一个特工报销三套西装。”

“那真是太可惜了。”Clint耸肩,然后把箭捅进一个人的胳膊换来声惨叫。“对于看不到你一本正经动手的人来说是种损失——也就是每一个人。”

“停下调情,女孩们。”无线电里的Natasha听起来有些忍无可忍了。“你们距出口还有五十米,半打菜鸡保安,祝好运。”

“谢了Romanoff。”Coulson顺手将没子弹的手枪一扔,从倒下的人手里又捡了一把。

“爱你,女士。”Clint冲假想中的摄像头挤了挤眼。

*
“告诉我,你们是怎么做到突围之后还能受伤的?”Natasha双手抱臂站在一张病床前,Clint脑袋上包着纱布笑得有些龇牙咧嘴。“因为Coulson的车技太差了。”

“明明是你偏要往外探头的,Barton,连金毛都知道安全乘车守则第一条:不要把肢体伸到窗外。”Coulson左手吊在胸前,一身制服很不符合形象地满是灰尘。

“急刹车害得我们翻了个个儿的可不是我。”

“我不管怎么回事,Agent Barton,Agent Coulson.你们两个最好按时上交报告。”Natasha转头离开医疗翼,很难说她走的时候有没有带着那么一丁点笑容。

*
Clint有点蔫了。“你能替我搞定一部分吗,Coul……Phil?”

“这可不是第一次了,我不能一直当你的免费劳动力。”

“所以我打算……never mind.”Clint欲言又止 ,抓抓头发叹了口气,因为碰到伤口疼得收回了手。

“别碰你的脑袋,Clint,除非你想再在这儿待个几天。”Coulson皱着眉看他,弓箭手只是耸耸肩。“没什么大不了,他们不会发现的。顺便……晚上去喝一杯怎么样。”

断了个胳膊的特工笑出声。“伤员不被允许摄入酒精。”

“那晚餐?”弓箭手锲而不舍地追问他,眼里满怀希望。

“……你是在约我吗?”

“为啥不呢。”

——莫名其妙的END——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