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107

Hi,这儿阿月。
是个文盲,偶尔写写奇怪的小短篇以及短打。
cp混乱杂食。
看我写的东西不爽了喷几句也不是不行。

蚁鹰短打。

翻便签翻出来的小男孩们。
混个更x。


“我们为什么要亲亲?”Clint有点脸红,耶稣在上,他才只有五岁,连Natasha的手还没摸过,你不能指望他能对这种发展腆着脸毫无芥蒂的接受——话说回来,他要是敢动Natasha,那就连幼儿园老师也救不了他。

“因为蚁人和鹰眼就应该亲亲?”Scott肉肉的小手拽着Clint的袖子,兴高采烈地描述着。“他们亲亲过了!上周电视新闻里刚刚播出来,他们就站在一大——堆坏蛋旁边亲亲!”

Clint有点半信半疑。“他们......真的?”也许那天他玩的太疯错过了新闻直播,而想当然的,Barton夫妇不准备告诉他这个怪异的消息。“真的真的!”Scott猛点头。“所以现在我可以亲你了吗?”

男孩子们总是喜欢扮演那些英雄,没人会例外,又是正值英雄年代,于是这个院子里互为邻居的孩子们组成了他们的复仇者联盟。

热爱昆虫的Scott抢到了“蚁人”的头衔——他才不要当黄蜂女,那太丢面子了!绝对足够Clint嘲笑他一整天——而喜欢耍酷的Clint选了“鹰眼”。“我喜欢他的墨镜!而且我还有一副弓箭,你们谁都不会用。”Clint如是说。其实Natasha和Steve都会,只是他们都没有Clint准头好。“那就让给你好了,肥鸟。”Tony说,有点蔫蔫的,毕竟他也很喜欢鹰眼的墨镜。

好巧不巧,真正的鹰眼和蚁人几乎是死对头:战斗结束后的新闻上总有人站在废墟中吵架,不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就是鹰眼和蚁人,有时候四个人一起,各吵各的,别提有多壮观了。

为了“还原”复仇者联盟,关系不错的Steve和Tony不得不假装他们之间很差劲,和对方没什么好说的,偶尔偷偷摸摸在墙角说些悄悄话——真敬业。

反正Clint和Scott的关系本来就不好,大吵小闹是家常便饭,不是你抢了我的小饼干就是你踩死了我的蚂蚁,小拳头小脚动的比超级英雄们还频繁。

直到蚁人和鹰眼的关系迎来了转折。

两个人不再吵架乃至动手,甚至在战斗之后相视微笑。就让领袖们闹腾去吧,关他们什么事。

自然而然的,敬业的小“复仇者”们也开始转变了。

直到这一天,蚁人向鹰眼表白了。

Scott想当然地跑去向Clint要亲亲,毫不在意是不是有人在围观。

结局?当然是正太们的娃娃亲啊bu。

毕竟他们可不知道,亲亲之后鹰眼一拳把蚁人揍倒,冷冷地说绝交的事呢。

END.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