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107

Hi,这儿阿月。
是个文盲,偶尔写写奇怪的小短篇以及短打。
cp混乱杂食。
看我写的东西不爽了喷几句也不是不行。

【蚁鹰】伐开心的店主(超短篇一发完)

AA宇宙背景

其实就是个取名废的妄想

OOC

OOC

OOC预警!

蚁人尤其严重:(

 

————————————————————————————————

        你好,我是一家甜品店的两个店主之一,你们可以叫我Nina。

        如你所见,我和朋友Celine是来自大天朝的美籍华人,和家里借了钱边开店边求学。

        然而我们选的店址不是太好。

        偏偏,开在了复仇者大厦一条街开外。

        纽约谁不知道反派入侵清单的首位是复仇者大厦啊!

        你知道我们翻修店面多少次了么......

        说多了都是一把辛酸泪。

        然而现在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因为我有Celine,就等于有了半个纽约最好吃的甜点。

        说来你可能不信,Celine全家都是糕点师。

        哈,糕点师世家,很酷对吧?

        然而Celine选择来美国深造音乐史。

        但那并不影响她遗传下来的好手艺!我们的小店收入可观,翻修用的钱还没有花去收入的三分之二。

        不过重点是,Celine绝佳的小甜饼干,吸引来了肥啾啊呸鹰眼大大!

        超级英雄鹰眼啊!我可以扔大师球捕捉吗!

        是的,天生硬汉的我,是个鹰眼迷妹。

        也许我散发的粉红泡泡太明显了,他有点尴尬。

        “咳咳,这位小哥?打扰一下?我要打包结账?”他甚至还岔开手指在我眼前晃了晃。

        “啊?啊对,对结账,您的甜点一共...不不不,不要钱了!您可以给我签个名吗!签名,签名支付!”我成功回神了,看着那只还带着指套的大手红了脸。

        我猜他被我吓到了,签的第一个字母笔画凌乱,哆哆嗦嗦的。

        “鹰眼大大!欢迎下次光临!”我冲着他一个九十度大鞠躬,脑门磕在柜台上红了一片肿出个大包都没觉得疼,直起腰还亮着八片牙套对着人家笑的那叫一个灿烂。

        这下他真的被我吓到了,出门时还让门槛绊了个趔趄。

        当我抱着刚签上名的鹰眼周边限量版明信片,缩在暂时没有顾客过来的柜台后面接着冒粉红泡泡的时候,一个苏极了但还差鹰眼一点的男声,在我左侧有些阴森森的突然响起。

        “他是我男朋友。”

        吓得我一个哆嗦,条件反射一个肘击就朝着左后方怼过去了。

        然后我砸坏了一个不怎么便宜的杯子。

 

       后来我那天剩下的时间都倒霉的很,不是递给顾客甜点时被绊倒就是碰掉东西。你知道,作为一个在前台的各式饮品(业余)调制师,我不会有那么大手大脚,何况我的专业是雕塑,怎么可能一直都这样笨手笨脚。到了晚饭前关门打烊的时候,甚至在店门口来了个平地摔。

        “好痛...”我呲牙咧嘴揉着腰,筷子上夹的菜都掉回了碗里。

        “活该,Nina你今天用商品换签名遭报应了?”Celine慢条斯理把饭塞进嘴里,就像个真正的淑女那样。

        Celine是个货真价实的软妹,说话天然嗲,特别能激起人保护欲的那种女生,就好像她浑身上下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甜香。

        “得了吧。”

        接下来的几天都还好,鹰眼大大果然抵御不住Celine的手艺,接连来了两三次,他的甜饼吃的真快...不过我倒是发现了点什么,如果我对着(我的男神偶像加最酷的超级英雄)鹰眼发花痴冒粉红泡泡,接下来的一天绝对不会如意,有那么一次我甚至差点砸了咖啡机!

        但如果我不做什么多余的事,表现的普通一点就不会有任何奇怪的事发生。

        我有点委屈,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迷妹......

        话说,他那天叫我什么来着?

        ...被男神当成男的了...我胸很平么...伐开心。

        这天是Celine的幸运日,就连美国队长都来到了我们这个名为“LUCK”*的小店。

        他买下了一大堆现磨咖啡和好几盒子还冒着热气的甜甜圈。

        说真的复仇者大厦连个咖啡机都没有吗?

        Celine表现的还不如我呢,连句话都说不全,要个签名花了十几分钟,也是难为队长一个词一个词拼出来你想说什么。

        不过这次似乎更加倒霉,队长前脚刚走,后脚就有人打来电话说要收购我们可怜的店。

        然后我们就变成了Tony·Stark的员工。当然,有工资,还有很大一笔卖店得来的钱。

        因祸得福?反正我更加经常见到鹰眼大大,更方便弄到签名照之类的东西了。

        谢天谢地,店门很小,浩克进不来,雷神倒是来过,拿走了好多焦糖布丁——我们店归Stark之后就对复仇者们免费开放了。

        有一次和鹰眼大大一起来的还有蚁人。“嗨Nina!老规矩。”归功于我上次要的合影,和我混熟了的鹰眼大大打了个响指,要他习惯了的卡布奇诺和小甜饼。蚁人搭着他的肩膀。“再加一杯红茶和一份甜甜圈,多谢了。”

        这和那个宣示主权的声音一样。我不淡定了,然而我还得装成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好的先生。”我就是个迷妹怎么连花痴都不能发了,蚁人占有欲好强啊...

        鹰眼大大先去一张靠里的小桌子上等着,蚁人假装指点我要拿哪些口味的甜甜圈,留在柜台边上。

        “嘿听着,”蚁人恶狠狠的抠了抠柜台边角上的花纹,我心疼了一下。当初我们为了省钱,柜台都是我自己钉的,花纹自然也是自己刻的。

        “我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和我男朋友套近乎的。”他用指甲敲了几下玻璃,就像是想要一个蓝莓味的甜甜圈,我用夹子把它拿出来,放进从中国带来的青花瓷花纹盘子。

        “但我知道他只是为了我,只是,为了我才弯的,明白么?”他又指了指对面的巧克力味,我不得不伸长胳膊勉强去够。

        “如果你是想泡他,恐怕你先要去做个变性手术,乳臭未干的小男孩。”他瞪我一眼,做了个糟糕的嘲讽收尾。

        我看见他指向一个方向,那正好是我们作为整蛊道具售卖的榴莲夹心甜甜圈,一看不出二闻不出,感谢Celine的好手艺。我拿了一个,整理出标准微笑对着这位切黑的超级英雄。

        “先生,”我真的有点伐开心。“第一,我是女的,只是头发短了点个子高了点;第二,我就是个粉丝,只是您没见过队长或者钢铁侠的更过分的粉丝;第三,用餐愉快,饮品现做需要再等候几分钟。”

        蚁人好像也被吓着了。

        “小子,我是说,小姐,对不起,我不知道...”

        “好好对我男神,蚁人先生。”我露出了一个有点扭曲的笑。“现在大厦的甜点都是我们供应,最好别让我知道你辜负他,否则...”我指了指盘子里那个榴莲味的甜甜圈。“你懂的。”

————END————

LUCK*:瞎取的,翻译过来就是“幸运”。

 

评论(5)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