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107

Hi,这儿阿月。
是个文盲,偶尔写写奇怪的小短篇以及短打。
cp混乱杂食。
看我写的东西不爽了喷几句也不是不行。

新的一年和[懒得治的]旧妄想症。

去年这时候我写了第一篇蚁鹰。

前篇链接走这儿→https://deer-hawk-107.lofter.com/post/1e92d89d_e696f36

没想到整整一年过去我还有心情写这个x。

妄想症越加严重,不治了,麻烦。

重度OOC预警!!!!!

内容可能引起不适。

不喜请立刻右上角!!!

[或者你想先喷两句也不是不行]

自娱自乐产物。

再一次,O-O-C-预-警!!!

盾铁盾提及。

钢铁侠戏份不少。

 

 

 

——————————————————————————————

Hi,还有人记得我吗。
就是那个倒霉催的甜品店主Nina,以及我的朋友Celine,漂洋过海求学的美籍华人。
想起我们了吗?

反正想不起来也无所谓。
啊对了,先说一句题外话。
大家新年快乐啊,来来来赶紧给红包。
好吧。其实我们不怎么需要讨红包了。
但是我们也不会给你红包。:)
毕竟现在我们也是正儿八经Stark旗下的员工,说真的员工福利不要太棒。
还专门给我们这些华人包了红包哎,钢铁侠真是相当慷慨大方的老板呢。
咳,不对,今天的重点不是这个。

你知道的,我们变成Stark的员工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Celine的好手艺抓住了几乎全体复仇者的胃,但很显然,被爱情冲昏头脑的超级英雄钢铁侠先生忽略了一些事。
巨大的店名“Lucky Avengers”一点用都没有,同时还是反派们好的不能再好的巨大靶子!!
等等我接个电话。

“不,Mr.Stark,‘Lucky Stark’比那更糟!您愿意用这个冠名是我们的荣幸,但是不行,绝对不行,没人想看到它三天两头往下掉或者是毁得一塌糊涂——尤其是现在已经很接近这种情况了!”
“‘Lucky Hawkeye’,嗯我得考虑一......不行!别让那个招牌再变成那么任何一个人明晃晃的旗子了!”
“恕我冒昧,我得挂断了。新年快乐,Celine和我致每一个复仇者。”
“您愿意特意传达的话非常感谢。”

我觉得我们闪亮亮的钢铁侠先生黑了我的笔电,鉴于我手里这台已经不是之前的二手货了,所以我绝对,绝对没有砸掉这个可怜电子产品的冲动。
而且Celine可能会让我陪葬。我是说,太浪费了不是吗。
话又说回来,因为我们这可怜小店的被毁率屡创新高,闪亮亮的钢铁侠先生给我们加装了无数安全措施。
或者说让建筑整个回炉重造了一遍。
我不太搞得懂这些原理,据说承重墙改用了比混凝土更坚实密度更大的材料,天花板夹层里嵌着扫描仪和隐藏摄像头;我觉得还有加强过的捕兽网,自从上次早上起来准备开始营业的时候在店里发现了一个“网内君子”。
所以看到这里的反派朋友们,不管你是拜托克还是毁灭博士,正常的小偷还是变异的饿死鬼——麻烦你们别来这儿找东西了,第一,这地方没有什么值得偷的超值钱的东西因为我们不看守Stark的小金库;第二,这地方也没有特别机密的文件U盘,还是说你就是特别想要我们两个的学习资料和甜品菜谱?第三,额,好吧没有第三,就是这儿啥也没有,来了也白来。
谢谢合作。

让我看看今天的复仇者专供订单。
500份焦糖布丁。Thor先生的要求没错了,但是我们真的没有那么多,等会儿送的时候要记住告诉他,最多50份,我们要考虑其他客人的需求。唔,在这儿写个备注好了。
10份甜甜圈以及两个芝士汉堡?我从哪儿给我们闪亮亮的钢铁侠先生弄?要记得告诉他我们没,不,算了,街对面那家快餐店的就不错。
“Celine!给我们亲爱的対街邻居打个外卖电话好吗?两个芝士汉堡,我等等过去拿!”
上帝,她肯定在和男朋友煲电话粥。
我的男朋友?鬼知道他到底出生没有。
“老规矩”,这是我男神写的,绝对是,这就意味着我得在路上加速,不然卡布奇诺会凉掉的。
哦刚才那条下面还有备注。“PS.不用在意,两份甜甜圈就好,谢谢”。
好好队长。
无糖饼干和超大蛋糕。我想我可能会晚点儿送到了,今天的超大蛋糕还在我们的超大烤箱里呢。
黑寡妇的字真好看。
没有猎鹰的?哦他妈妈的小饼干总要有人消耗的。不过还是给他带一杯热饮好了,看在我们年龄差不多的份儿上,反正已经有了卡布奇诺,多一杯热巧克力也没关系。
那蚁人的又在哪儿?别告诉我他和猎鹰搞上了,我发过誓他会后悔的。
给他一杯咖啡,说不定这个科学家今晚要熬夜呢。
不过附带的到底是糖还是黄连粉就取决于他自己了。

打过了对面的外卖电话,顶着Celine的眼刀打断电话粥让她取蛋糕(“你不会想送外卖的,外面下着雪,而且包里有三种饮品。队长肯定出任务去了,备注的字迹很明显是黑寡妇的!行行好,你的小甜瓜不会介意等上十五分钟的。”),还趁着她打包的工夫做好三杯不同的热饮。
我觉得我真伟大,简直守护着所有人的恋情。

到达复仇者大厦已经是十几分钟之后了。
顽强的我没有在路上摔倒,发扬了农民工精神扛着一大包点心和以及密封的液体到达目的地。
感谢Friday,我真的没力气爬楼梯了。

出乎意料地,进入复仇者生活区之后碰到的第一个人是蚁人。
“下午好,蚁人先生。”我把包卸在他们的休息室里,擦擦汗主动打了个招呼。
“下午好......”他看起来有点迷迷糊糊的,头发乱七八糟地翘着。可能是没睡醒吧,真没想到他还会睡午觉。
“乳臭未干的小子来送你们的下午茶。”打趣一个没睡醒的超级英雄?现在差不多是我的日常了。
“哦,下午茶......下午茶!?”他惊讶地看着我,就好像才反应过来面前这个裹得像个球的人是谁。
没准就是才反应过来。
“Nina啊,代我问Celine小姐好,谢谢你们的新年祝福。”他理了理头发,过来帮我从包里往外掏食物。“你怎么这么记仇啊,小姐?”
“也许是因为我不怎么喜欢被当成泡男人的毛头小子?”
“那你的榴莲甜甜圈也同样叫人印象深刻,顺便说一句,Clint怎么没被你报复?”他撇撇嘴,而我想起了鹰眼得知真相后拍着我的肩膀笑得喘不上气,而我拧着眉头就怕他一口气没上来——我好扑上去急救。
“男神总是可以被理解的,蚁人先生。”我一本正经地说。“或者一张合影足够得到一辈子的原谅。”
蚁人先生看起来很无奈。“叫我Scott就好,说真的你为什么要带一包黄连粉来——啊哦。”他打量了一下我放在桌子上的备忘录。“你是给我准备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没参加列单子你却给我带了咖啡。”
“是的。”我扯出一个假笑。“糖粉还是黄连粉,鹰眼亲爱的Scott先生?”
他明白我的意思。“我们很好,我保证。”蚁人先生举起双手模仿投降的动作,而他正对着的我一手抄着一包粉末,单膝跪在地上。
“你为什么对我们的小外卖员投降?”钢铁侠的声音突然插进来。“她用两个纸包俘虏了蚁人,了不起的举动。”而我和蚁人先生齐刷刷地转头看着他,我脚边还有个空了的大包。
“Friday,通知复仇者们下午茶来了。我要先去洗把脸。”他脸上还有机油呢,我猜是机油。
钢铁侠来得快去得快,我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背包,把不必要的包装统统塞了进去。“我得走了。很高兴知道你们很好,Scott先生。”我把两个小纸包都给了蚁人先生。“请记住榴莲和黄莲,就像记住甜甜圈和咖啡一样,别让他伤心。”
“很高兴见到你,蚁人先生,谢谢你的帮忙。”

我走到大厦门口时,一个机械臂递给我一张字条。
“I just really like him.”
我笑了笑,发现背面还有字。
“BTW哪个纸包里是糖?”
我掏出铅笔,从自己的备忘录里扯了一张纸。
“I know.”
翻过背面。“用中文标着呢。”
还是黑寡妇的字好看。

走在路上,我听到自己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
千万别是Celine让我买鞭炮只为了给男友展示中国风俗,见鬼的唐人街远得很。
我祈祷着掏出手机。
[是我黑了你的笔电,Nina,所以别再恶狠狠地夸奖Tony了。CB]
我男神黑了我的笔电。
我*。
[顺便说一句,谢谢你的黄莲粉。CB]
带着手套真的很难打字哎。
[我很抱歉骚扰了你的男友,如果你是为这个生我的气。NZ]


[什么?不,很高兴你提醒了他要多离开该死的蚂蚁窝。CB]


[他真的很喜欢你,我们都能看出来。“I just really like him”?已经到了恋爱白痴阶段了。NZ]


[......我不懂,我也会这么说。CB]


[就是词汇量匮乏到只会说“喜欢”,连情话都忘了怎么说。NZ]


[“Lucky Hawkeye”不好吗?CB]
他在转移话题。天啊我男神是害羞了吗。


[旗子,而且Celine不会同意的。NZ]


[Scott想告诉你他更喜欢茶。CB]


[你告诉他你在给我发短信?NZ]


[他在我肩膀上看着呢。CB]


[知道了。我亲爱的男神Francis先生,下次能不能给我一副签名墨镜?NZ]


[墨镜可以,签名有难度。我能刻在镜片上面吗。PS.你从哪知道那个名字的?CB]


[太感谢了。复仇者官方网站,“Clinton Francis Barton,AKA,Hawkeye”。NZ]


[我得告诉Tony这个。CB]


[我相信Anthony先生会改的。NZ]


[他刚才踩死了Anthony三号,可怜人。CB]


[告诉我蚁人先生没大呼小叫。NZ]


[我的确没有,因为Clint和他的嘴。SL]


[God,我什么时候能拿到墨镜?NZ]


[等你收回我们是恋爱白痴这个结论的时候。SL]


[太记仇了,蚁人先生。NZ]


[反正你们本来就是。TS]


[Tony,别黑进我们的短信!CB]


[Cap不知道就行。TS]


[这位小姐需要隐私。SL]


[我发她的工资。TS]


[离开我的手机,boys。男神先生也请离开我的笔电,蚁人先生放开我男神的手机,隐私,记得吗,他和这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一样需要它。NZ]
[以及墨镜,谢谢。NZ]


[太记仇了,小姐。SL]


[我现在就去黑你的笔电。PS.你们对面那家店的汉堡糟透了。TS]


[彼此彼此,“不是恋爱白痴”先生。PS.因为我们不卖汉堡。NZ]

我把手机关了机。
手好冷,不该为了打字摘手套的。

美好的春天快来了。
如果除去那个冒冒失失在店门口撞得我眼冒金星一屁股坐在地上的臭小子的话,就更美好了。

“Celine——店名不能改成天佑美利坚!放下那个电话!——我电脑上的Lucky Stark是怎么回事?”

——END——

恋爱的季节到了呢。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